朋友啊~朋友~是我影响你们?
做么你们跟我一样消极
做么你们跟我一样不知所为
每天讲去喝茶
结果?结果勒~
跑去打game
什么人生啊~
Ian 讲的
有时还会玩到很sad
为什么要做让自己伤心的事勒?
打game其实是一种寄托
我!!!没有任何的寄托
我也是对不起你们
我会控制自己
不会设法让自己不会再去找你们了
我也要排斥阿beng
每次带我出门
哈哈~虽然每次出去玩很爽
就只是为了在那一天可以好睡觉
但你不觉得我们大家的友情就这样
越来越好了吗?
彼此的距离真的拉到好进好进
haiz~有些友情好到女朋友都眼红啊~
哈哈~
是现在人吃不起苦
还是我?
我觉得应该是只有我一个吃不起苦
讲真我好像很固执
自己觉得自己的理由
永远是对的
我不做烘焙的理由是因为
距离遥远
但为什么我不搬出来住
或去新加坡呢?
第二份放弃的是老师
因为啊~
国语我STPM都拿0.00
哪里有信心教好他们
那些小瓜真是聪明
真的拿他们没办法
要我教五年级国文
我不是不会
只是很压力
每天想明天叫什么好
作文?
好像很难改
等下我都不懂文法对不对
理解?
上过了
明天肯定要上作文
啊~~
我就真的怕,
就这样
haiz~~
还有
记得三年级学生
我只是进去教数英罢了
结果
==
老师你教书可以给我们玩游戏吗?
其他老师都有给我们玩的
==
小瓜们你们可以专心上课吗?
受不了。
不过他们真的是可爱
哈哈~
还有一个简单的数学我不会
因为刚好我没有课本
结果老师你弄到我们很乱勒
==
因为我没有办法准备的关系
感到内疚
最后一节教音乐
音乐应该很轻松
很开心的在唱
很自由的享受
结果我又。。。。。
你们可以安静点吗?
没有唱的不用放学
结果他们真的很乖的唱了
哈哈~
短短一天内
也让我回味无穷
我还有很多想写
不过懒惰了
哈哈~
待续。。。。。。。。。。
我有个建议拉
ReplyDelete又不花钱
又能看到我
又能运动到
来我家做义工
帮忙打扫我家
要吗???XD
什么是lan 讲的?
ReplyDelete我也是吃不起苦的咧~!
看你现在还过得不错,就放心啦!
排斥我 伤心啊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