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又要新年了
时间真快
我搬进新家已经一年了
上个星期五凌晨上怡保
去到就拜访怡保公司
过后见老板
过后就去算命了
哈哈~
算掌相的超神的说
他说我是体热的人
要多吃水果
后面还补说一句
喝凉茶
没用的
哈哈~
我就是每次发热
我就是每次喝凉茶
都是因为颈项那颗痣咯~
不可以喝酒
不然很容易进医院咯~
白事也不能出席
这应该是真的
每次去
我都倒霉到谷底
他说我很聪明勒~
没有人讲过咯~
哈哈~
开心!!
我是个有权力
很有能力管理
不适合做力的工作
有能力掌权
属于文的
因为我的胡须只生两边
中间是没有的
就好像古代的商人
27岁会结婚
这个可能不准
哈哈~
因为我还没有遇到拉~
伤心
师傅叫我离开家里
不可以住在家里
要自己出去住
因为我是被困在笼子的龙
没有的发挥
(舍不得,也不懂要去哪里)
他还说我每次做不了主
做不了决定
我孩子会比我聪明
越后面的越聪明
也很孝顺
他跟我强调
老婆一个就好
不然会有争执
这个我知道的
哈哈~
继续怡保节目
晚上当然就是dinner时间了
万众期待的当然就是所谓的lucky draw
IPad 2 十架啊~
不过我没机会抽
没关系
吃到都够本了
真的超好料
晚上原本吃冰的
不过真的不行了
怕明早起不来吃早餐
这餐点心应该不便宜
不过有人请
我们当然点到开心吃到也开心咯~
之后就买柚子了咯~
auntie是够力的
买到十多粒来送人
很像不要拿回去酱
当然我们就是受害者咯~
抬回酒店
回之前
司机很好的问我们要不要去
那边的神庙
我们也都去了
这次的怡保之行
算到来
蛮开心的
就好像旅行一样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不用出钱
还有红包拿
讲到那么多
只是想把回忆记录起来罢了
不过我真的写到
很草率
如果你看完了
感谢您的支持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龙马精神
生意兴龙
龙年发到不清不楚
哈哈。。真的是有开心到咯····
ReplyDelete继续努力
开心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