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FB你都跳出来
你知道你很烦吗?
我只是想静静的看完朋友们最新动态
你可以不要每次
hi
要不然就
yo
我每次回你
你就问一些有的没的
爽????
害我不想开FB
生气!!!!
有事你就讲
不需要hi来hi去
没有事静静就好
。。。。。。。。。。。。。。。。。。。。。。。。。。。。。。。。。
我没有人约是不会要出门的
所以我这几天在家是正常的
你们不要每次以为我很喜欢出门
我在家还轻松
又省钱
每次随便出门吃饭什么
都已经不是五块钱可以做到的事了
每次最少都吃到十块
是我们太有?
还是现在已经没有便宜的了?
我相信是我们太有。==
。。。。。。。。。。。。。。。。。。。。。。。。。。。。。
今天拿到信了,没有很开心
你们可以给我一点惊喜吗?
这样的confirm letter
一点推动力都没有
我需要默默耕耘?
还是另寻出路?
我想我应该是墨守成规。
会有惊喜的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你前方会遇到什么
永远是个未知数
只要坚持
一定会看到未来的
。。。。。。。。。。。。。。。。。。。。。。。。。
现在好想好想买手机
可是真的真的不舍得
找对了时机才出手吧~
我一定会买的
手机
你等我。
现在外面还在下着雨
那么凉爽的天气
可以早早准备闭目养神
就这样。。。。。。。。。。。。待续
你在暗示我??
ReplyDelete那时我在考试,应该不是我啦。。。
我通常都是直接说"gg"
哈哈~你觉得是你?
ReplyDelete你找我GG不懂几开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