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发现意义何在,
人啊~
活着生活好不是滋味,
会有想法会有顾虑
会有不是滋味
会有纳闷的时候
我都在做些什么
为了什么
我不是想死
是想早点离开罢了
因为我没有什么想做的
没有那股冲劲
没有那种胆量
没有那种责任
我为正义存在?
为正义生活?
为了正义可以赚钱?
我真的做不出违背良心的事
我是好人?
还是傻子?
你做工的目的是?
为什么你们要骗他们的钱?
为了钱?
他们又为了什么而工作?
为什么世界就是这样?
能者就是利用先天条件
利用他们的智慧
利用他们的手段
就是为了钱?
大家都是人
要我拿他们钱我做不出
说我傻也好
我就是做不出
正正经经的工作真的不可以?
我就是要做那个傻子。
我就是傻子。
希望快点逃离这个世界的傻子。
躲得越远越好
我想做缩头乌龟。
什么都不想做。
如果每个人遇到和我们一样问题的时候 都想死
ReplyDelete那么 谈判专家 医院 医生 等等 不是很忙咯 ?
到时候 你看到很多人排队死 不是 很不好的 景象?
做还是不做 都没有关系的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
有时是难免受一点点影响的 也不一定是坏事来的 从另一个角度想的话 也许 还无形中让人受惠 呢 ~~
我们只是普通人 不是神 控制不到那么多东西的 ~
还可以活着我们就要 做一些 活着的人 应该做的事 ~
加油咧 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