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发现意义何在,
人啊~
活着生活好不是滋味,
会有想法会有顾虑
会有不是滋味
会有纳闷的时候
我都在做些什么
为了什么
我不是想死
是想早点离开罢了
因为我没有什么想做的
没有那股冲劲
没有那种胆量
没有那种责任
我为正义存在?
为正义生活?
为了正义可以赚钱?
我真的做不出违背良心的事
我是好人?
还是傻子?
你做工的目的是?
为什么你们要骗他们的钱?
为了钱?
他们又为了什么而工作?
为什么世界就是这样?
能者就是利用先天条件
利用他们的智慧
利用他们的手段
就是为了钱?
大家都是人
要我拿他们钱我做不出
说我傻也好
我就是做不出
正正经经的工作真的不可以?
我就是要做那个傻子。
我就是傻子。
希望快点逃离这个世界的傻子。
躲得越远越好
我想做缩头乌龟。
什么都不想做。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很多很想拥有的东西阿!!!!
人生不太容易满足
当你没有想拥有什么的时候
我就是不敢给自己目标
结果什么也没有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并不会去好好珍惜
所以我要自己给自己目标
生活目标
把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一列出来。
^^
1.现阶段是想要ipod touch,为什么不是iphone?
其实我觉得没差啦~有本事当然是iphone比较好啦~
但我都有电话了,当然是买ipod咯~玩到没有电没关系
我还有电话。

2.Panasonic GF3,
喜欢一反面是Hebe代言,
第二点是可换式镜头
三是小巧,不像其它的专业相机一样,很大也很重,带出门都觉得很累赘。
四~你要哪里清楚哪里是对焦点你就点哪里,不用那么复杂,所以超爱的。

现阶段是这两个比较想要的
就希望我突然赚大钱
还是慢慢的存够钱吧~
当你没有想拥有什么的时候
我就是不敢给自己目标
结果什么也没有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并不会去好好珍惜
所以我要自己给自己目标
生活目标
把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一列出来。
^^
1.现阶段是想要ipod touch,为什么不是iphone?
其实我觉得没差啦~有本事当然是iphone比较好啦~
但我都有电话了,当然是买ipod咯~玩到没有电没关系
我还有电话。

2.Panasonic GF3,
喜欢一反面是Hebe代言,
第二点是可换式镜头
三是小巧,不像其它的专业相机一样,很大也很重,带出门都觉得很累赘。
四~你要哪里清楚哪里是对焦点你就点哪里,不用那么复杂,所以超爱的。

现阶段是这两个比较想要的
就希望我突然赚大钱
还是慢慢的存够钱吧~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