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豆腐仔
三天两头就生病
生病不是吃药就好
也不是看一个医生就会好的
每次生病都是一个星期才会康复的那种
然后还要去三个不同的诊所才好
要怪谁?
自己身子差
每次出外都会很照顾自己的饮食
不管多小心
总是会有一次贪吃的时候
所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不是发烧
就是生ulcer
而且不是一个两个的那种
而是四个五个的
有些还在喉咙周围
那些日子
真的很难受
在这里工作也快一年了
这两个月来
突然间又开始生病了
一开始以为伤风咳嗽的
只是小病
看了医生吃了药
结果一个月过去了
还在咳
没有办法只好另谋高就另谋高就
这次来到了叶氏(不是夜市人生啊~)
男医生来的
算蛮年轻的
一开始随便问了我几句
哪里不舒服
!·#!##¥#!#¥!
讲完了
他直接告诉我你有支气管炎
当场傻掉
什么来的?
真的是不知道咯~
他还跟我分析了下
结果我大概大概了解了
他叫我把发烧咳嗽治好了
才回来拿支气管炎的药
结果我没有回去
因为我怕出钱
哈哈~
我对自己有时也是很吝啬的
一个星期要吃一百块的药
要吃三个星期
直到最近几天我又生病了
伤风到发烧到咳嗽
又是为了方便
随便去farmasi买药吃
结果也是没有好很多
今天带外劳去医院就
顺便也给医生检查下
是心想最好给我拿到治支气管的药
结果医生又问我
生什么病?
伤风,咳嗽,之前有一点点发烧
结果他check我发烧
结果温度正常
但是他还是问之前有发烧是吗?
几天了?
我说大概两三天吧~
==
结果直接叫我去抽血
我直接无言
需要吗?
心想~哎呀~
反正又不用出钱
随便咯~
哪里知道
check出来跟我讲我有
denggi
denggi
denggi
啊~
我直接傻掉~
明明没有怎样竟然告诉我
我有denggi
我只好follow咯~
不过我的血液测试真的是很有问题
白血球和血小板都偏少
以下就是我的报告
明早还要去验多一次
希望是他check错咯~
不想麻烦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