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哥~好久不见!XD
最近我很好,
因为就是要很好咯~
生活是很忙碌
但充不充实
我就觉得其实还好
每天都工作
没工作就给朋友找出来
(认识我的都懂我懒惰出门的)
我懒惰驾车
你没有载我出我是很懒惰出的
工作的关系
每天驾驾到我跟taxi driver没有两样
不一样的是载人没钱拿
每天放工回家冲凉
吃饭
开FB
看PPS
不然就找找新歌听
最近都在追数码宝贝
其实以前很讨厌人家追戏
因为觉得很浪费时间
现在的我也一样
原来追戏的好处是
你不会为每天的工作烦
你不会胡思乱想
真的
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看累了就睡了
每天都是这样
虽然很没有大志
但这样平淡快乐的生活
我过得很好
虽然我也没赚多少钱
但生活健康
希望你们也一样
外劳的Boss上